close

20211209_170821_0000.png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相愛容易相處難”這類的話,相信一定讓很多人對婚姻卻步。走入婚姻25年的我,雖然不算是專家,但我自認為我的婚姻經營成功,我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我對我的生活感到滿意,父母公婆疼我,老公愛我,這應該不算差吧!

說真的,大多數的兩性專家或是大女人主義提倡者的婚姻都是不好的不幸福的,所以要進入婚姻生活的人,還要繼續聽這些人的話嗎?先來聽聽我的吧!

進入婚姻,就像是經營事業一樣,必須用心。婚姻失敗也絕對不是單方面的問題,肯定雙雙都有問題的,只是誰的問題大,誰的問題小而已,但只要是問題都會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給即將進入婚姻的妳三個忠告:
✏️1、千萬別太獨立,要強:
大家都說女人天性柔弱,菜籽仔命,就是得依附男人,所以要女性朋友學會獨立,但聽了這些大女人主義者的話,很多女人卻是強過頭了,樣樣想跟男人比,要比男人強,試問這樣的話,“妳要這個男人要幹嘛?妳是要當他媽嗎?不是吧?!” “妳想的一定是要這個男人好好保護妳愛護妳吧?!”

‘獨立’是每個人都必須學會的事,只是女人妳在學會獨立的同時,也要學會放軟身段不要強,不要所有的一切都想贏過妳的男人,當你贏過他所有的一切時,所有的生活重擔,極有可能就會完全落在妳身上了(我身邊就是有這樣活生生的例子)。幸福的女人是會有男人當臂膀的,當妳避風雨的港灣的,他會是妳幸福動力的來源。


✏️2、要學會依賴
認定了這個男人,妳就要學會依賴他,這裏說的依賴不是凡事都依賴,而是讓你的男人覺得你是對他崇拜,每個男人骨子裡都有那麼一丁點大男人的潛在意識,所以要讓他知道妳是需要他的,他就會有莫名地成就感。

‘依賴’不完全是件壞事,在很多方面,若妳能依賴一個人,代表著他對妳的重要性,那妳就得讓他知道。說真的,我們也不是隨便就會依賴人,那也得看對象,是吧?


✏️3、在外可以大女人,在家就當小女人
在妳的場子,妳要盡情發揮自我,表現自我,認真的當個職場女強人都可以,但是一回到家就麻煩妳當個會撒嬌的小女人。有哪個男人會受得了每天“刺牙牙”脾氣暴躁的大女人呢?哪一個外面的小三是不會“獅奶”的呢?說穿了,不就是那個莫名的成就感嗎?

要妳學撒嬌,不是要學那種嗲聲嗲氣的假掰樣,而是真心實意的撒嬌,讓人感覺到温暖大心的感覺。比如:看到男人下班後,累癱在沙發上,妳可以倒杯茶給他,說“親愛的,今天辛苦了!老婆好心疼喔!”相信沒有男人會不愛這樣的老婆吧?

 

這三個忠告,妳懂了嗎?
我不是要教妳委曲自己依附男人,女人也是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擁有自己的天空,但在進入婚姻之後,要會區分內外,別把外面那套帶回家。但千萬記住別只知道愛著男人而不會愛自己,這樣的女人也不是男人會愛的。

你理想中的幸福婚姻是怎樣的呢?如果妳有更好的想法,也歡迎留言討論。


 

arrow
arrow

    不完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